文画双废的一个鶸。
报社好累啊。
想勾搭画手太太,求教画KISS的正确姿势_(:з」∠)_

ID508949390

© ID508949390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虚假世界 10

*以“仔土没能推开仔卡”为前提的一篇文

*作者是个报社的智障,脑洞破天没法补,根本没有文笔这种东西

*逻辑理过很多遍但不确定还会不会有BUG,欢迎善意指正

*欧欧西注意,狗血注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啊……实话说每天呆在村子里好无聊啊,好想出去。”带土把两只胳膊放在脑袋后面躺在屋顶上,没什么精神的抱怨着,卡卡西坐在他旁边,完全不想理会旁边碎碎念的人,他一丝不苟地看着对面房间里红发的漂亮女人积极的准备着午饭,然后她打开窗户笑着对他们挥挥手:“带土,卡卡西,饭马上就做好啦!”

“哦,好的!”带土马上就蹦了起来,“玖辛奈,今天做什么好吃的了啊?”

“没大没小的,”玖辛奈毫不留情的一个锅铲飞过来正中带土的脑袋,“说了要喊师母啊我说!”

卡卡西无奈地看了一眼师母心想水门老师这么多年在某些方面大概过的很辛苦吧,但是旁边这个笨蛋,听说有吃的马上就忘了之前的无聊了。

 

坐在餐桌边的时候,带土笑的脸上都快开了花,说了句多谢款待就马上开始了狼吞虎咽,卡卡西则是先缓缓的到了谢,然后像是要克服巨大的心理障碍一样慢慢地拉下自己的面罩,再以风卷残云的速度把饭菜塞进嘴里最后又迅速把面罩盖上鼓着腮帮子开始咀嚼。玖辛奈每次看着这两个小子吃饭都在想以后她的孩子可不要像这样,一个比一个吃的快,感觉总有一天会噎出毛病。

可是玖辛奈也是很理解他们的,带土从小就是孤儿,家族里的人在他开眼之前对他也不怎么关注,一直就是一个人生活,能有现在的性格已经很不容易了,也没怎么体会过家人的温暖,在外面买饭吃的次数比在家里吃饭的次数多的多,再说一个男孩子,独自一人的时候能给自己做多好吃的饭菜呢。卡卡西则是一直是个心事很多的人,虽然最近好像开朗了不少,但是还是有些不愿意表达自己,外表也好,内心也好,总是喜欢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从小养成的习惯并不是那么容易改变。

所以玖辛奈在他们过来负责她孕期的保护工作时,会将水门这两个一直挂念着的弟子叫到家里来,做饭给他们吃,希望能够给他们更多的温暖和缺失许久的家的感觉。每次看到他们,跟他们说话或者听他们两个吵吵闹闹的时候,她因为安全需要而禁止外出的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

她甚至可以想到,等到她的孩子出世以后,他们一家三口还有这两个孩子,会是这世界上最亲密的人,他们可以一起出游,带土抱着鸣人,是的,她的孩子会叫鸣人,带土会抱着鸣人到处跑,卡卡西可能会在一旁指责他,水门会无奈地看着他们闹成一团,而自己大概会发飙吧,虽然实际上不会很生气。

然后等鸣人大一些了,他会是一个努力的好孩子,他也会去忍者学校,期望成为像水门那样优秀的火影,带土和卡卡西会作为木叶优秀的忍者和水门的左膀右臂负责很多重要的任务,闲暇时会帮助水门教鸣人一些忍术。

等鸣人再长大一些,他可能会像当年的水门和自己一样,他会喜欢上一个值得他喜欢的人,然后带土可能会向他传授他的恋爱经验,卡卡西会在旁边毫不留情地戳穿他。啊,那个时候这两个孩子也差不多已经收获自己的爱情了吧。

她摸了摸自己已经很明显隆起的肚子,很满足很满足。

 

“师母,那我先走啦!”带土站在窗台上向玖辛奈挥挥手,提着一个打包好的大饭盒,从高低不一的房顶跑向火影办公室。

“别把饭菜弄洒了啊我说!”

“不会的!”

本来帮水门送饭是卡卡西和带土轮流来的,但是带土坐不住总是想到处跑,所以这件事后来就完全被他包办了。卡卡西靠在桌子上看着带土走远,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但还是被敏锐的玖辛奈发现了:“怎么啦,卡卡西?”

“啊……那个……没什么,”卡卡西有些慌乱地站好,“多谢款待,我还是先去对面房顶了。”

见他不愿意说玖辛奈也不勉强:“等什么时候想说了可以跟师母讲哦!”

“谢谢师母,我会的。”

卡卡西感激地看了她一眼,伸手拉了拉自己并没有滑落的面罩,回到了之前他呆的地方。

 

每天等水门下班回家了,卡卡西和带土的保护工作也就结束了,走在回去的路上,带土对卡卡西说:“呐,卡卡西,你知道吗,我们族长又有了个小孩子啦。”

“嗯?”

“他家之前那个小孩,就是族里他们都说跟你小时候的天才程度不相上下的那个,我记得好像叫鼬来着。我今天出门的时候,看到他了,他本来就还挺小一只的,怀里还抱着一个更小的,看着挺好玩的。”带土兴奋地说着。

“哦。”  

“卡卡西你这人怎么这么冷淡啊!”

“没有啊。”

“卡卡西你说,水门老师和玖辛奈师母的孩子会不会也像那样啊,小小软软的那种。我觉得水门老师那么帅,师母又那么漂亮,他们的孩子一定……”

“不知道,”卡卡西打断了他,“抱歉带土,我今天有点累,先回去了。”

说着他就转身走到了另一条路上,摆明了不想跟带土继续一起走,带土又是莫名其妙又是恼火:“卡卡西这家伙今天又是怎么了,奇奇怪怪的,不想听就直说呗。”

那边卡卡西转过了一个拐角后再也支撑不住,背抵在墙上滑坐到地上,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左手使劲的扣着自己的右脖颈,那里像附着一块烙铁一样灼烧着他。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评论(7)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