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一个鶸。
报社好累啊。
想勾搭画手太太,求教画KISS的正确姿势_(:з」∠)_

ID508949390

© ID508949390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虚假世界 02

*以“仔土没能推开仔卡”为前提的一篇文

*作者是个报社的智障,脑洞破天没法补,根本没有文笔这种东西

*逻辑理过很多遍但不确定还会不会有BUG,欢迎善意指正

*欧欧西注意,狗血注意

*本章可能含有少许时间轴调整

*前文 01


02

等待的过程是漫长的,带土已经慢慢地在等待的过程中冷静下来,琳在他睡着的时候细心的帮他擦去了脸上的血迹和尘土,悲伤中他那张平时被遮盖在傻气笑容下的宇智波家族遗传的好相貌被显露了出来,那对大大的好看的眼睛里的水汽像是永远不会散去一样。

卡卡西是个孤儿,水门现在正忙于向上层汇报这次严重的事故并和医院的医生们沟通他的病情以及未来的治疗流程。琳在带土身边坐下,她将他一直紧握成拳的那只手轻轻地包裹住,感觉到他的松动后,拿过一边的毛巾,又帮他擦拭起手上的血迹来,属于卡卡西的血。

见带土没有反抗,她轻轻地对他说:“卡卡西他……还是会继续做忍者的。”

“琳,你说这样的话你自己信吗?”带土没有看她,只是一直盯着自己的手,等到琳沉默着帮他把手擦洗干净之后,才又继续说,“我信的,因为我会帮他。”

听到带土这样的发言,琳愣了一下,她能感觉到温暖从带土的手掌心里传递出来,她无意地搭在他脉搏上的指尖能感觉到有力而坚定的跳动,他说话的声音告诉她,他已经决定了什么,而这个决定是她不能阻止也不会去阻止的事情。

“我会帮你的。”她说。

 

“带土,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做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我的同伴……不……是我的朋友,还能有完成他梦想的希望。”

“我们不会同意的。”

“我已经那么做了。”

 

卡卡西最终还是醒了过来,他睁开眼睛看到琳趴在自己的床边,水门老师不在,那个白痴也不在。

我居然还活着。

他又一次这么想。

一只眼睛看到的世界,果然还是有些奇怪……以后看来要多练习才能适应吧。

一只眼睛?

等等……

这是……

卡卡西眨了眨眼睛确认了一下——这是他目前唯一能做的事情了——然而作为眼睛的主人他还是感觉到了,他能视物的那只眼睛,是左眼。

这太奇怪了。

一定有哪里不对。

他的全身上下插满了管子动也不能动,右半边身体依旧毫无知觉,尝试张了半天嘴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听起来还是那么地嘶哑和虚弱。

“琳……”

伏在他床边的少女立马醒了过来,看到他的瞬间露出了难以掩饰的笑容,下一秒眼泪就夺眶而出,她难得有这么手忙脚乱的时候,甚至有点语无伦次:“你醒了……太好了,你……我……我知道你一定会醒过来的,你睡了好多天了,渴吗,饿吗,哦不对你现在好像不能吃东西,有没有哪里疼,我去喊医生……”

“等等……琳……”

“怎么了?”

“水门老师……和……带土呢?”

 

野原琳,遇到了她人生中最难回答的问题。

她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这些日子她已经习惯于这么做了:“水门老师和带土去执行任务了。”

“那为什么你……没有一起?”

“因为你需要人照顾啊。”琳帮他掖了掖被子。

“有医疗忍者在的。”

“我也是医疗忍者。”

“琳,说实话吧。”

“我没有骗你啊。”

“这个眼睛怎么回事。”

琳惊慌地看着卡卡西的渐渐变成血红色的左眼,清晰的,代表着宇智波家族血继界限的二勾玉映在上面,不多时又恢复了原状,随之而来的是卡卡西剧烈地咳嗽声,血液从他的嘴里流出来,琳一边手忙脚乱地帮他擦拭着,一边拍响了紧急呼叫按钮。

“告诉……我……”

 

卡卡西的主治医生是个眉眼看起来很温柔的医疗忍者,发起脾气来却暴躁地不行,大概是大多数女性医疗忍者的共性吧。在为卡卡西做了全面的身体检查并数落了这两个要命的臭小鬼之后,又再三吩咐了让他们不能进行过激举动——特别是卡卡西禁止使用一切忍术,之后才离开了病房。

卡卡西对自己的现状已经足够了解了,甚至看起来无比平静,没有对他缺失的右臂和右小腿以及萎缩的半边身体甚至是毁容的右脸表现出任何的不满、失落或是愤懑,用他的话说大概就是“本来都不会认为自己还能活着,现在这样还有什么可以抱怨的呢”。琳也是这次才“有幸”看到卡卡西的真容,他没有毁容的那半边脸因为不再有面罩的遮盖,可以看出他本来的样子是多么的俊朗精致,和所有女孩子梦想中的男孩子一样,他样貌好,智商高,还是个天才忍者,现在这一切光环可能都不再会属于他,他仿佛并不在意一样,只对一件事情无比执着。

“琳,告诉我这个眼睛是怎么回事。”

琳没有办法拒绝他:“带土说,你这只眼睛是为他瞎的,现在这样也是因为他,所以我协助他,把他的左眼……移植给你。”

“你答应他了?”卡卡西的眉毛动了动,然后又放松下来,琳大概能想象得到他是想要做出平时那个挑着眉毛的表情。

“是的。”

“大白痴……”卡卡西惯例性的骂了一句,琳自然知道这句话不是说的自己,他们都对她很好,不会对她说这种话。

“他家里不会放过他吧。”

“是的……”

“水门老师也遇到麻烦了吧。”

“嗯……”琳停顿了一下,“这倒没有,水门老师确实是去出任务了,战争还没有结束啊……”

“琳……流言蜚语和别人的指责是很可怕的东西。”卡卡西慢慢地说着,他的眼睛已经有些睁不开了。

“但是神无毗桥,你们是大家的英雄。”琳看了看他,“你现在只需要好好休息,不要想那么多。”

看着卡卡西支撑不住又一次昏睡过去,琳揉了揉自己有些抽痛的太阳穴,打开了放在病床床头柜上纲手大人编写的那本书,抽屉里还放着几本已经读完了的,隔着帘子的另一边还有几条实验用的活鱼。

要再拜托前辈帮自己借书了,为了他们……她只能努力,虽然只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人,但是如果她能为他们做点什么的话就好了。

如果能的话。

 

“关于三尾的使用,我有一个好主意。”


评论(8)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