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一个鶸。
报社好累啊。
想勾搭画手太太,求教画KISS的正确姿势_(:з」∠)_

ID508949390

© ID508949390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虚假世界 09

*以“仔土没能推开仔卡”为前提的一篇文

*作者是个报社的智障,脑洞破天没法补,根本没有文笔这种东西

*逻辑理过很多遍但不确定还会不会有BUG,欢迎善意指正

*欧欧西注意,狗血注意

*本章依旧甜到齁啊~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水门老师,阿不对,四代目火影大人,这次的任务报告,给你!”

看着冒冒失失冲进火影办公室的戴着风镜的黑发少年,水门也忍不住笑了笑:“辛苦了,带土。像以前一样继续叫我水门老师也是可以的哦。”

“四代目火影大人听起来多帅啊!我以后也要成为火影,像水门老师你一样!”

距离三战已经过去一年了,水门很欣慰他的这个乐观开朗的弟子没有因为战争中的一连串悲剧而失落消沉。由于他自己当了火影,琳离他们而去,卡卡西经历着漫长的治疗,水门班其实已经名存实亡,带土每天也只是独自接一些战后修复相关的工作或者是可以独立完成的任务,然而每次他莽撞冲进火影办公室里交接任务的时候,都能让水门感到莫名的安心。

经历了这次战争,不管是能力也好,心灵的强大程度也好,我的学生们都成长了不少呢,水门想。

“那个,水门老师,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啊,再不走卖红豆糕的店要关门了!”带土挠挠自己的后脑勺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水门。

水门怎么会不知道他这一年里每天做完任务都去做些什么,卖红豆糕的店什么时候有这么早关门了,不过他却没有戳破:“等一下,带土,今天有个重要的长期机密任务要交给你。”

“长期任务啊……”带土的表情有些纠结。

“放心放心,不是需要离开村子的任务。”

 

“水门老师,你说什么?!真的吗?”带土开心的要跳起来了,“我去告诉卡卡西,啊不对,机密任务的话,不能说的吧?啊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我没问题吗?”

“你是我最信任的弟子之一,还拥有写轮眼,这个任务非你莫属了,”水门温柔地看着他·的学生,“而且,不是你一个人,所以不用压力太大。”

“诶?还有别人吗?”带土诧异地看向他的老师,心想还有哪个宇智波能让老师这么信任的吗。当他的老师回答他的时候,他大大的眼睛里闪烁着无比明亮的光芒,觉得今天实在是值得庆祝的一天。

“卡卡西等着你呢。”水门说。

 

带土和卡卡西的关系好了不少,虽然卡卡西那个家伙根本改不了他的毒舌,依然经常会在几句话的时间里把带土挑得火冒三丈,或者是把他耍的团团转,但是他们的关系不再像最开始那样剑拔弩张,只是普通的玩笑而已,毕竟经过了失去,才都对重新的获得抱着感谢和珍惜的心情。

带土经常需要出任务,但是每次任务结束都回去木叶病院看望卡卡西,给他带自己最喜欢的那家店的红豆糕,虽然对方并不领情。后来卡卡西恢复的差不多了,手和脚都能活动了,带土也总是在没有任务的时候陪卡卡西做复健,从在旁边看着他走路在他要摔倒的时候扶他一把,到陪他练习右手手里剑的投掷并不时嘲讽他,到和他进行低强度的体术训练,到两人逐步开始进行认真的对打,不光是体术,忍术和幻术也都会使用,最近的几次经常会把医院后面的康复训练场弄得一团乱,接到了不少的投诉。

想想确实这家伙也该被医院轰出来了。

“啊,慢死了。”卡卡西依旧像往常一样没什么精神地耷拉着眼皮,他懒洋洋地抱臂靠在电线杆上,看着气喘吁吁跑过来的带土。

“什么啊,我,我一交完任务就马上过来了!”带土撑着自己的膝盖大口大口地呼吸着空气。

“马上就过来了,那你手里的是什么?”

“哦,这个啊,”带土把手里的东西举到卡卡西的面前,“给你带的。”

卡卡西看也不看:“我不喜欢吃红豆糕。”

“什么啊,红豆糕那么好吃,”带土不满地抱怨着,把手里的东西又往卡卡西跟前递了递,“不过这次不是啦,我专门给你带的。”

卡卡西透过面罩都能闻到香味,他疑惑地看着带土,带土得意地冲他笑了笑:“喏,盐焗秋刀鱼,祝贺你被从医院里赶出来。”

“还有,”带土压低了声音,指了指旁边楼上亮着灯的房间,“庆祝水门老师要当爸爸的事情!”

卡卡西接过了那一小袋打包好的秋刀鱼,一边慢慢打开一边说:“也庆祝我们又一次一起做任务,秋刀鱼我很喜欢。”

“噫……”带土夸张地搓了搓胳膊,“卡卡西我跟你说过不要这样说话的吧,你自从从大蛇丸那里回来就时不时说些肉麻的话恶心死了啊!”

“我又没说什么,”卡卡西不以为然,“明明你自己每次说话更肉麻。”

“我什么时候有像你那样说话了?”真是的,用那种语气那种表情说喜欢什么的,虽然是说秋刀鱼。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卡卡西背过身去表示不想跟带土说话,把面罩拉到下巴捧着秋刀鱼开始吃。

烦死了这个人,每次吃东西都要躲躲藏藏的,脸又不是丑得见不得人,我又不是没有看过,带土这么想着就扳着卡卡西的肩膀把他掰了过来。卡卡西平时也都尽量避开带土吃东西,显然没想到带土会这个时候突然发难,嘴里咬着一块没咽下去的鱼肉,一边腮帮子喂喂鼓起来一点,嘴角还沾着一些鱼皮碎屑,他皮肤很白,在路灯下有种微微发光的感觉,带土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有些不太妙,又扳着他的肩膀把他转了回去。

“算了,你……你快吃。”

“你果然是个笨蛋吧。”

他们都没有注意到,此时此刻自己和对方的脸上泛起的红。



——————————

今天摸了一只虚假世界的仔土(半成品)→戳这里

因为懒所以并不打算画完_(:з」∠)_

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一下啊~

评论(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