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一个鶸。
报社好累啊。
想勾搭画手太太,求教画KISS的正确姿势_(:з」∠)_

ID508949390

© ID508949390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虚假世界 01

*以“仔土没能推开仔卡”为前提的一篇文

*作者是个报社的智障,脑洞破天没法补,根本没有文笔这种东西

*逻辑理过很多遍但不确定还会不会有BUG,欢迎善意指正

*欧欧西注意,狗血注意

 

00

“如果我说,可以修好你呢,卡卡西君?”

“你有什么目的?”

“对你这么完美的研究对象感兴趣,这个理由难道不是已经很充分了吗?”

 

01

嘶……

意识略微清醒的时候,卡卡西呼吸了一口气,却仿佛并不能感觉到氧气灌入他的肺腑中。他本以为会很疼,可是好像也并不怎么疼……不如说已经疼得完全没有知觉。

居然还活着。

“卡卡西!卡卡西!该死的……”耳边有人大声地喊着他的名字,他想睁开眼睛看看,却被一片漆黑覆盖,脸好肩膀裸露的地方能够感觉到一片片湿意。

“带土……吗……?”他尝试张了张嘴,庆幸还好,他还有可以动的地方,还能够发出声音。身体好像从内到外都烂掉了,他是不是该庆幸一下至少自己还能留个遗言。

“卡卡西!坚持住……马上……马上就会有人来救你了!”

“白……痴,听我……说……”他阻止了带土继续毫无意义安慰他的话,缓慢地开口,“我……没有什么……可以留给你们的,咳,东西……不过我不在了,你……就可以和琳……好好的……”

“闭嘴不要说话了!”带土知道他想说什么,这个人把他自己当成是什么了?他们可是同伴啊,他刚才还救了自己,为自己伤了一只眼睛,对……如果……如果不是他为自己伤了一只眼睛,怎么会躲不开塌陷的巨石!是自己害死了他……是自己……现在这个人又在说这样的话,他不会承认的,他要卡卡西活下来!

然而卡卡西并没有听到他的话,他继续说着:“带土,你……冷静点。你不是那么讨厌我吗,有什么……好哭的……”

琳也看不下去了,她甚至不敢接近卡卡西,卡卡西不知道他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半身体埋在巨石之下,血水从下面源源不断地渗出来,在地面上铺出暗褐色的痕迹,她的指甲掐进肉里也掩饰不住自己哭泣的声音,硬逼着自己哽咽着说:“水门老师马上就会来了,他会救你的……”

她的声音越说越小,她是医疗忍者,最清楚不过,这样的情况,就算把他从石头下带出来,也不知道有没有可能救活他;再甚至,万一中的万一,能让他侥幸活下来,卡卡西的忍者之路也已经走到了尽头。

她看不见背对着他的带土的表情,不知道那对刚开的写轮眼里流出了混合着泪水的血液,卡卡西更不知道这一点,他继续说着:“我……第一次……珍惜了同伴,我可以,像一个英雄一样,像父亲一样……咳咳”

“别说了卡卡西……”

“我也是……一个优秀的忍者了……”

“别说了卡卡西!”

“所以,你要为我高兴啊……带土……”

“我叫你别说了!!”

带土猛然抓住了卡卡西的左手,他没想到的是,卡卡西真听了他的话,再也没说一个字。

 

波风水门找到他们的时候,琳正试图掰开带土紧紧抓住卡卡西的手,这个女孩子在这种时候显得无比的冷静和坚强,她一边任由眼泪不停地流着一边劝说着她的同伴,而带土生平第一次对自己的女神发火:“琳我看错你了!你怎么能丢下卡卡西,他还活着!他没死!你知道他还没死!”

带土有些口不择言,琳也不反驳他什么,她无法从自己的悲伤中抽离出来再去安抚另一个悲伤的人,甚至无法直视带土鲜红如血的双眸,如果不是水门的到来,她也差一点就要被带土说服了。

而在他们的老师到达的那一刻,琳想,带土是对的。

 

当琳和带土回到木叶的时候,被水门先一步用飞雷神带回的卡卡西已经被送进了急诊室进行手术。他们的脸色很不好,他们的老师的脸色也很不好,却在见到他们之后露出了一个跟平时相似的笑容来。带土站在水门面前半天也说不出一个字来,最后是琳鼓足勇气开了口:“卡卡西他……”

“不会有事的,放心”水门保持着他温暖的笑容,令人安心,“你们先回去休息吧,我在这儿守着就好。”

然而熟知他们老师的两个孩子却知道那笑容在他们看来是多么的生硬和虚假,他们的眼神直白的表现了他们的不相信,水门只得懊丧的低下头,挠了挠自己蓬松的金发,向他的学生们坦白:“能活下来就不错了,最好的结果是半身瘫痪,双目失明,需要长期治疗。至于当忍者……难度太大了。”

“说什么难度太大了!卡卡西他,他是天才啊,水门老师!”带土愤怒的吼着,“都是因为我!他是因为救了我才……呃!”

水门今天已经不是第一次带土这样子了,而这在之前是从来没有过的,带土的情绪已经失控了,他不能放任他这样下去,却也没有更多的心力去安抚他,只能打晕了他,将他放在医院的长凳上。

“琳,你回去休息吧。”安置好带土,水门扭头看向在一旁站着看完他做这一切的女孩子。琳轻轻的摇了摇头:“这次……事情的根源……是我。我想……等卡卡西醒过来。”

 

带土做了个梦,他悬浮在半空中,看着自己一脸臭屁的跟那个同样一脸臭屁的人对峙着,说着什么“虽然在忍者的世界里,违反规定的人会被称为废物,但是…不珍惜同伴的人连废物都不如”这样的话,然后画面一转,就看到卡卡西挡在自己面前,被砍伤了一只眼睛,紧接着画面又一转,是卡卡西被塌陷的碎石吞没的场景,再之后,画面又回到了他对卡卡西说那句话的时候,这是,漂浮在半空中的他猛然向正说着话的自己冲了过去,拎着他的领子照脸给了他一拳头。

“渣滓都不如的人有什么资格对别人说教啊你!!”

然后他就醒了,琳正在旁边看着他,开口想要说什么的时候被他拦住了,他认真的与琳对视,从来没有哪一次像这次这样认真过。

“如果卡卡西能活下来,我会把……我欠他的都给他。”


评论(16)
热度(2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