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一个鶸。
报社好累啊。
想勾搭画手太太,求教画KISS的正确姿势_(:з」∠)_

ID508949390

© ID508949390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虚假世界 07

*以“仔土没能推开仔卡”为前提的一篇文

*作者是个报社的智障,脑洞破天没法补,根本没有文笔这种东西

*逻辑理过很多遍但不确定还会不会有BUG,欢迎善意指正

*欧欧西注意,狗血注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快闪开,带土!”卡卡西发现大蛇丸的脖子动了动,立马从刚才带土突然出现的惊愕中清醒过来出言提醒他。

带土的写轮眼显然也捕捉到了这一点,他躲不过去我的攻击的,带土这样想着,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可是当他用力将苦无刺下去的时候,他并没有看到从那惨白的脖颈里溅出的鲜红血液,眼前也没有大蛇丸那张令人难受的脸,只有一节长长的弯曲的蛇一样的脖子。

坐在床上的卡卡西能清晰地看到大蛇丸的头此时已经绕到了带土的背后,他双目外突,头发炸开,嘴角快要咧到耳朵,整个嘴张大到不可思议的程度,露出尖利的牙齿来。

就像一条真正的蛇一样,他向着带土的脖子咬了下去。卡卡西用力想要挪动自己的身体,然而他那重新生长出来的右臂和右腿还处在根本不受控制的状态,他无助地看着大蛇丸的大嘴开始闭合,如果他咬下去,带土的脖子都将会被他咬断!

然而他看着那颗裹着头发的可怖的蛇头就这样穿过了带土的脖子,然后因为惯性猛烈的撞击在后面的仪器上,与此同时,数张起爆符在狭小的空间里爆炸,房顶上有碎屑稀稀拉拉地往下掉,从一片火光和烟尘以及仪器损坏后爆出的电光中冲出来一个戴着橙色风镜的人,他一把抓住他的手腕说:“卡卡西我们走!”

“我动不了,你快走。”卡卡西想要甩开他,虽然他不知道带土是怎么突然出现在这里的,但是如果带上自己,他肯定没法从这儿离开。

可是带土抓着他手腕反而更用力了,他看见他的脸上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来:“让你见识见识我的厉害。”

话音刚落就看见那颗狰狞的脑袋从烟雾里冲出来又一次长着血盆大口扑向他们,卡卡西心想,这下这个大白痴要和自己一起完蛋了。

 

卡卡西觉得自己就像在做梦。

不然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前一刻还在大蛇丸的基地里现在就跑到宇智波带土的家里来了。

对,这里确实是带土的家没错,他之前曾在带土盯着琳的照片犯花痴并意图亲上去的时候突然出现在他的窗口吓唬他。所以为什么会突然到这里来了,带土这几天不见就把水门老师的飞雷神学会了?

怎么可能。

卡卡西必然是不信的。

但是自己的右半边身体确实是又长出来了,所以之前在大蛇丸基地里呆过的事情也不是做梦。那么是自己突发性失忆了?

“看到了吧看到了吧?”带土显然没有意识到卡卡西此时此刻的纠结,“我说我会带你回来的!是不是很厉害?”

“你偷学了禁术?”卡卡西一脸严肃地看着他。

“哈?你这个人就不能把别人往好的方向想吗?是写轮眼啦,写轮眼!”

“这样啊。”

“什么叫‘这样啊’啊?”笨卡卡果然还是很讨厌啊,带土想,“我可是把你救回来了诶!”

卡卡西听到这句话沉默了一会儿,经过了很长一段思想斗争之后,才小声开口:“谢谢了。”

第一次听到这个人对自己说这种话,不知道为什么带土竟然有些脸红:“什么啊,你还是会跟别人道谢的嘛。这个我就先收下了啊。”

救我的事情和眼睛的事情都谢谢了,卡卡西想着。不过想到眼睛,卡卡西又想起另一件重要的事情来:“带土你……杀了琳吗?”

被他这么毫无征兆地直白地提问,带土一时有些手足无措:“啊……那个是……”

看来大蛇丸说的是真的啊。

但是……

“带土你,是为了任务杀了同伴吗?”卡卡西又问。

“不是的。”带土说。

太好了,他说不是。

卡卡西被自己瞬间的想法吓了一跳,不知道为什么听到他说不是,他内心里马上就冒出来“太好了”的想法,毕竟不管怎么说带土杀了琳都是事实。

带土见卡卡西不说话,以为他不相信自己而是信了那个丑八怪说的东西,有些着急地解释着:“琳她……雾影的那帮家伙在他体内植入了三尾,要破坏村子。琳知道自己被当做对付木叶的武器了,又被下了符咒不能伤害自己……就……让我……让我把她……我……”

带土说着说着就说不下去了,他和水门老师汇报任务情况的时候就哭过一次了,没想到这次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他将他的护目镜推到护额上,不断地擦拭着不受控制从眼眶里滚落的泪珠:“是我不够厉害,不能保护琳,才害她变成这样的。”

卡卡西手足无措地看着带土,他本来就知道带土对琳的喜爱,当这件事确实发生了之后还让带土解释给自己听这实在是太残忍了,他想如果自己能完全相信自己的同伴就好了,带土现在这个样子,自己能感觉到他的悲伤和自责,却完全不知道怎么安慰他。

不如说自己从来就没有安慰过别人啊……如果这个时候水门老师在就好了。

从来没有安慰过人的卡卡西还是没办法看着这个哭包吊车尾继续泪流满面下去,他想了很久,伸出自己的左手学着自己爸爸的样子揉了揉带土的有些扎手的头发,然后对他说:“琳她肯定会很高兴你帮助了她的,她是个了不起的忍者。”

 

事实证明卡卡西确实不会安慰人。

然而他陪着带土,直到带土渐渐地停止了哭泣,然后扯出一个有些勉强的笑来,对他说:“卡卡西,我饿了。”


——————————————————————

①事实证明我真的是个打戏废_(:з」∠)_

②神威真是个好用的东西

③有什么事情大家解释清楚就好了呀其实……

④其实本来这章没这么容易解释清楚的,但是694真的是虐得我心肝脾肺肾都是疼的,感觉要是不稍微治愈一下就要狗带了……

评论(7)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