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一个鶸。
报社好累啊。
想勾搭画手太太,求教画KISS的正确姿势_(:з」∠)_

ID508949390

© ID508949390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虚假世界 05

*以“仔土没能推开仔卡”为前提的一篇文 
*作者是个报社的智障,脑洞破天没法补,根本没有文笔这种东西 
*逻辑理过很多遍但不确定还会不会有BUG,欢迎善意指正 
*欧欧西注意,狗血注意 
*助攻蛇出没
*前文 01 02 03 04

05
“啊!啊啊……咳……哈啊……哈……” 
卡卡西还是答应了大蛇丸的“合作”,他现在这个状态自然不可能从大蛇丸的眼皮子底下逃出去,倒不如趁这人还有跟他沟通的打算的时候配合一下,再慢慢寻找机会。 
他被安置在一个放置着许多机器的房间内,其中的一部分链接在他的身体上,大蛇丸会提供给他食物,但是一般不会特别来看他,只是分两次抽取了他的血液带到了其它地方去。长期呆在地下的他只能通过送饭的频率来计算时间,外界的信息一概接受不到。就当卡卡西在思考这样的日子还需要持续多久的时候,大蛇丸找到了他,将他固定在床上,并向他注射了一只针剂。 
随着那只针剂的内容物慢慢地被推入他的身体里,卡卡西感觉到他的内脏开始烧灼起来,呼吸变得困难,像是被什么堵住了一样,之前被巨石碾得面目全非的右半边身体像是气球一样膨胀,皮肤似乎都要被撑破。卡卡西痛得想要缩紧身体,却被固定装置束缚着完全无法动弹,他甚至能听到从自己身体内部发出的爆裂声,那感觉就像他身体内被塞了无数的起爆符一样,他感觉自己马上就要从内部炸开,碎得渣也不剩。 
而始作俑者只是像看一只普通的实验用青蛙一样看着他,眼神里带着些嫌恶,仿佛在看一个失败品一样。 
卡卡西以为这次自己真的要死了。 
 
从体内传来地爆裂声渐渐平息的时候,卡卡西感觉自己好像在做梦,然而遍布全身的疼痛感依然持续不断地折磨着他,让他李安移动一根手指都难。 
他看不到自己的右半边身体现在是个什么样子,只能从大蛇丸失望的表情里解读出并不好的事实,果不其然,那个人看着他思索了一会儿,然后就离开了。 
他推开门时说得那句话卡卡西还是听到了,他说:“又失败了吗。” 
 
再一次从那张床上醒过来的时候,卡卡西身上的固定装置已经撤掉了。右半边的身体依旧动弹不得,但是卡卡西发现,有什么不一样了。 
他“长”出了新的手臂和腿。 
大蛇丸应该看到了他现在的状态,但是依旧判断他是个失败品,想来应该是有某些计划还没有成功。然而卡卡西却再高兴不过了,因为他能够感觉到从自己右边的身体传递过来的查克拉流动。 
 
“没想到这次的计划正中了日斩的下怀。” 
大蛇丸手上调制着试剂,说道:“三代目的本意是想将水门当做傀儡,一同控制木叶。” 
“照这种做法,木叶没有未来。” 
“现在放弃还为时过早,只要我的研究成功,掌控木叶村的权力简直易如反掌。”大蛇丸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看着团藏,嘴角勾起一抹势在必得的笑,“为掌控权力,也可以准备使用一些强硬的手段。” 
“等时机成熟,必须不择手段,但现在还没到时候,”团藏眯起眼睛思索了一下,“说到你的研究,你抓来的那个小子,有什么结果吗?” 
“他是个合格的冒牌货,不过,”大蛇丸说道,“我原以为他年纪不算大,资料显示他也能使用土遁和水遁,可细胞移植结果很遗憾,他看起来并不像我以为的那样可以吸收木遁。” 
“残次品吗?” 
“考虑到他并不是完全失败的实验体,同时也算是难得的写轮眼研究素材,除去是个冒牌货这一点,还是不错的。”大蛇丸解释着,“虽然我更希望能获得一个宇智波。” 
“原来如此,那么实验结束后你准备怎么使用写轮眼。”团藏眼神锐利地看向大蛇丸。 
“初代细胞的实验体我还有很多,”大蛇丸蛇一样的竖瞳毫不客气的回视,“唯一的写轮眼,我希望还能发挥它更多的价值。” 
 
虽然明天就是自己老师的火影继任仪式,但是宇智波带土完全开心不起来,没有琳和卡卡西在身边,根本就不可能有庆祝的心情和氛围嘛! 
这几天他感觉看什么都不顺眼,对团子也提不起兴趣,就连红豆糕都好像没那么好吃了。路过路边的书摊,一眼看过去全是些糟心的书,什么《该怎样死去》、《抑郁亡者》、《杀手的沉默》之类的,感觉全世界都在跟自己作对。更不用说家族里还在为他把写轮眼给卡卡西的事情不断地找他麻烦,甚至在卡卡西失踪后更严重了,说什么写轮眼可能会被其它忍村用来攻击木叶啊,或者是宇智波家族的秘密要保守不住了啊,更有甚者说卡卡西带着写轮眼叛离了村子什么的,带土当时就忍不住跟那个人对骂了起来,还当着族长的面摔门而出。 
卡卡西怎么可能叛变呢,他们的头里面装得不是大脑是核桃吗?!带土愤怒地踢了一脚路边的垃圾桶,踹翻了之后又觉得这样不太好赶紧扶了起来。 
更何况卡卡西都变成那样了,想叛变也做不到吧。 
想到卡卡西现在是个重度残疾还下落不明,带土感觉自己都要哭出来了,连忙抬起风镜揉了揉眼睛。虽然他前几天下定决心掘地三尺也要把卡卡西刨出来,但是找了这几天根本就毫无头绪。 
卡卡西会不会不在木叶了啊……反正战争也结束了,等明天水门老师继任仪式结束,就向他申请出村找人好了。 
这么想着,带土的右眼猛得一痛,然后他的万花筒写轮眼不受控制地开启了。 


————————————

大家都不喜欢小甜饼我很伤心的_(:з」∠)_

评论(5)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