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一个鶸。
报社好累啊。
想勾搭画手太太,求教画KISS的正确姿势_(:з」∠)_

ID508949390

© ID508949390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虚假世界 03

 *以“仔土没能推开仔卡”为前提的一篇文

*作者是个报社的智障,脑洞破天没法补,根本没有文笔这种东西

*逻辑理过很多遍但不确定还会不会有BUG,欢迎善意指正

*欧欧西注意,狗血注意

*本章含有部分带琳描写注意

*前文 01 02


03

宇智波带土喜欢野原琳。

这从来都不是个秘密。

 

可是琳喜欢的是卡卡西啊……。想到卡卡西,带土将一只手指按在自己空洞凹陷下去的左眼上,缓缓的叹了一口气。他很少有会这样叹气的时候,可能因为是孤儿,从小到大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东西,所以对每一次的获得都能认真的感到开心和快乐。但是人一旦不再一无所有,也就开始害怕失去。

是的,他害怕失去旗木卡卡西。

甚至害怕旗木卡卡西不再是自己认识的那个人。

 

带土确实是遇到了一些麻烦,族人认为他之前的表现已经大大影响到了宇智波家族的利益,战争时期拥有写轮眼的宇智波作为重要战力必须投入战场,族内高层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开会,在关了他一段时间禁闭后便暂时作罢。但是带土的行动还是受到了不小的约束,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在战后接受家族处理前禁止与旗木卡卡西见面。

这并不算太大的问题,只要不把他关在家里,他总有办法知道卡卡西的情况。当他在领任务的时候看到琳也推门走了进来的时候,几乎开心的跳了起来,三两步蹦到琳的面前,又因为自己表现得过于兴奋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琳清澈地大眼睛盯着他盖在左眼上的护额看了一会儿,说出了他此时此刻想要听到的话:“卡卡西已经醒过来了哦,前辈们会继续为他治疗的。”

“呐呐,我说啊,他醒过来之后没有因为能看见东西而感到开心啊,等他完全好了,我可要好好地炫耀一番,告诉他是带土大人大发慈悲把自己的眼睛借给他用,他可要对我感恩戴德一辈子才是呢!”

“噗……之前是带土你说不要告诉他的吧?”

“那……那不一样,我刚才就是说说,谁稀罕他感恩戴德……”

“不过卡卡西都猜到了。”

“什么?那他怎么说?”

“嗯……他说……”琳清了清嗓子。

“他说?”带土一脸期待地看着琳。

“‘大白痴’……”琳学着卡卡西的语气说出了这个词。

“哈?!”带土惊讶得下巴都要掉到地上了,根本无法相信他的一番好心就这么喂了狗,他简直要气疯了……卡卡西这个人,卡卡西这个人……啊啊啊啊啊怎么有这么让人讨厌的人啊!

眼看着带土脸憋的通红下一秒就要爆炸似的,琳马上跟他解释说:“卡卡西是因为担心你由于他遇到麻烦才这么说的啦。”

“他才没有那么好心呢!让人火大。”谁需要一个重病患担心啦,他先担心一下他自己才对吧。

见他们说的差不多了,水门把话题拉了回来:“三代目大人要跟我们说一下这次的任务,很重要,你们听一下。”

三代目双手交叉撑着下巴严肃的看着他们:“感知班刚才反馈过来信息,战场周边多处检测到不明异常大量查克拉流动,为了确保战争胜利,需要你们前去查明。”

“具体的内容都写在任务卷轴里了,最坏的打算是……对方使用了尾兽。所以务必小心。”

“是。”

“你们小队现在成员不足,队内情况也比较严重,但是现在正是缺人的时候,希望你们理解。此次行动以调查为主,务必注意安全,避免正面交锋。”

“是。”

 

宇智波带土没有失去旗木卡卡西。

 

宇智波带土失去了野原琳。

 

当琳握着他的手腕,协助他将那支苦无刺进她的胸口的时候,带土的力气全部离开了他,然而他的手还因为琳的动作虚握着凶器,他知道是自己亲手杀了她。

“谢谢你,带土。”

我杀了琳。

“你保护了……村子里的大家。”

我杀了琳。

“你以后……一定……会成为……最棒的忍者……的。”

我杀了琳。

“未来的,火影大人。”

“琳!!!!!!”

 

带土感觉到怀里女孩子原本温热柔软的身体一点一点地变冷变硬,他曾经无数次的幻想过将她这样抱在怀里,送给她像他一样最可爱的花别在她的头发上,然后告诉她他喜欢她。

然而不是像现在这样。

他跪在血水里,那只单眼里又一次流出了鲜红的血液,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的那只眼睛已经发生了惊人的变化,这变化会让所有人意识到,这个曾经平凡而努力的少年其实是一个天才。

可是这对于带土来说,有什么意义呢。

 

“琳,你这是在做什么啊?”带土看着少女从地上掐下一株草放进自己的忍具包里,忍不住问她。

“纲手大人的书里写了,医疗忍术理论上可以通过活化细胞进行治愈和再生,如果能找到合适的匹配的细胞,甚至可以通过医疗忍术将两个个体连接在一起。”

带土仔细听了这段话,脑袋里突然就冒出了以前看到过的连体婴儿的图片,瞬间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可是琳还在继续说着:“我刚才捡的这个,正好我包里还有另外一株同种的,等有空了就试试。”

“你该不会是想……”

“对啊,就是你想的那样!”琳的眼神亮了一下,整个人像是闪着光“前辈们也给了我很多指导,理论上这种方法是可以的,如果我这次尝试可以成功的话,就可以继续练习然后不断尝试更困难的,直到我可以医好卡卡西!不过……”

她的声音又低了下来:“不过现在……还没有人成功过,除非……除非是初代大人……哈哈哈……”

“没事啦琳!我们还有很多时间的!等这次战争结束了,我帮你想办法啊。虽然我对医疗忍术完全不了解,不过帮你找些资料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到时候等我们成功了,又可以带着笨卡卡一起出任务啦!”

“嗯!”

 

带土不记得他是怎么回到木叶的,他醒来的时候在医院里,头疼得厉害,梦里和琳的对话还在他耳边回响着,他多想继续那个梦,继续见到琳,可是还是被不远处的走廊上的嘈杂声吵醒了。

听声音就知道外面乱成了一锅粥,有很多人来回奔跑的声音。带土正想下床一探究竟,就看到一个西瓜头穿着绿色紧身衣的怪物撞开了门大声喊道:“卡卡西你给我出……怎么是你?!”

一股不祥的预感弥漫上来,似乎要把带土淹没,带土不知道还能有什么事比他杀了琳更严重,但是他好像已经知道了什么一样,内心对他即将面对的事情务必抗拒。

“外面发生什么了?”带土恶狠狠地看着凯,好像如果他说出了什么他不想听到的事情之后就要用他的右眼把面前这个人盯穿一样。

然而其实他并没有这么做,因为在凯说完的时候,他就不顾一切地推开他冲了出去。

 

“卡卡西……不见了。”


——————————————

①由于剧情发展所以不得不写这一段,但是本篇带琳也就到此为止了,因此不添加带琳TAG。

②我本人是很喜欢琳酱的,所以如果大家也能喜欢这个温柔的女孩子就好了。

③其实我是带卡亲妈粉以及水门班全员痴汉,真的。

④作为一个第一次在lof上发表文章的人……弄那个前文链接真是要了命了[眼神死]

以上

评论(9)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