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一个鶸。
报社好累啊。
想勾搭画手太太,求教画KISS的正确姿势_(:з」∠)_

ID508949390

© ID508949390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虚假世界 11

*以“仔土没能推开仔卡”为前提的一篇文

*作者是个报社的智障,脑洞破天没法补,根本没有文笔这种东西

*逻辑理过很多遍但不确定还会不会有BUG,欢迎善意指正

*欧欧西注意,狗血注意

*目录


11

“玖辛奈,该走了。”

人柱力的预产期已经越来越临近了,需要转移到更安全的地方,卡卡西和带土的保护任务也暂时告一段落,站在他们一起呆了好几个月的房顶上和玖辛奈告别了之后,带土看了看卡卡西,有些开心的说:“下次再见到玖辛奈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小宝宝啦!”

卡卡西已经很多天都看着没什么精神,不过对他说的话也表现出了兴趣,他对带土点了点头,眼睛弯成好看的月牙,对他说:“是呢,不过要是让玖辛奈知道你又这么直接喊她的名字可就糟糕了。”

“你不也是直接喊了嘛,反正她现在不在!那什么,卡卡西你说,水门老师和玖辛奈的宝宝会比较像谁啊,果然还是老师的金发比较帅气吧,啊我不是说玖辛奈的红发就不好看啦。”

“确实呢。”

“你也赞同的对吧!真是难得我们能意见一致啊卡卡西!”带土推了推自己的风镜继续说,“性格的话,女孩子还是像水门老师那样的比较好吧,男孩子倒是如果和玖辛奈一样活泼就好了,反正你这样的绝对不行。”

“老师他们的孩子跟我有什么关系,”卡卡西耷拉着眼皮问他,“再说我性格怎么了。”

“绝对不行!”带土很坚定的表示着。

“所以你这样的就很好吗?我看你就是嫉妒吧。我去找四代目交任务了。”卡卡西一脸“懒得和你废话”的表情扫了带土一眼,然后就往火影办公室的方向跑远了。

“谁要嫉妒你啊!”带土冲着他的背影挥了两下拳头便也跟了上去,“等等我啊笨卡卡!”

一只小蛇在他们离开后慢慢地顶开了房顶的砖块,左右探了探头之后便沿着房屋的下水管道爬走了。

 

“我这边可是有不得了的情报,你能拿什么作为交换呢。”狭长的眼睛看着面前这个比他更不像个人类的不速之客,对他抛出了诱惑的枝条。对方的嘴角咧出诡异的弧度,声音听起来有些尖锐:“我想你会喜欢这个的。”

他的手掌向上摊开,手心里躺着的东西立刻引起了另一人贪婪的目光。

“也许我可以在这里杀了你,同样的我可以获得这个。”

“你可以试试,当然,失败的后果是你永远也不会获得它。”

“哦?是吗。”

“而且,我还有足够多的数量。”

“成交。”

 

“我一生的对手啊!和我比赛胜负吧!”

带土并不是第一次看到这个绿皮猛兽这样冲到他的面前来了,虽然他的目标并不是自己。他偏头看了一眼旁边无精打采的人,那人眼皮都懒得抬一下,带土想,看来今天某些人又要被拒绝了。

果不其然,卡卡西说了句“抱歉,我今天状态不好”,转身就想离开。然而猛兽之所以为猛兽,当然不会善罢甘休,他迅速地绕到卡卡西的身前,再一次的拦住了他的去路:“你之前每天都有任务要执行,好不容易任务结束了我还每天都找不到你人,这次好不容易被我抓到了你可别这么容易想走!”

卡卡西这才抬头看着他,难得无比诚恳的说:“我真的状态不好……”

带土想了想也帮忙解释道:“这家伙最近一直都这个样子,可能是之前病没好彻底就出任务太累了。”

“怎么会,你可是我永远的对手啊卡卡西!这就想逃避吗?”

什么跟什么啊,卡卡西欲哭无泪:“我是真的……”

没等他说完,旁边带土看不下去了:“说什么永远的对手啊,我早就想说了,要说是永远的对手,那也应该是和卡卡西同班的我才有资格吧!”

重点是这个?

“什么?怎么可能!”凯一副深受打击的样子。

居然信了?

带土煞有介事的点点头:“当然是这样!”

两个笨蛋……卡卡西插着兜看着他们,心里盘算着要不要不管他们先离开,并且已经开始慢慢后退远离他们。

带土完全没想到的是凯马上又从沮丧中振作了起来:“没想到你也是这么的青春!充满着热血!和卡卡西那家伙一样,你太让我感动了!”

“哈?”青春?热血?和卡卡西一样?卡卡西是这样的?

“这样吧,”凯冲着带土伸出了一根大拇指顺便展示了一下他那整齐闪亮的牙齿,“为了竞争作为卡卡西一生的对手的资格,来胜负吧!”

“你根本没有跟我竞争的资格!”我可是卡卡西的同班。

“青春没有逃避!要证明我没有资格的话,先打败我再说吧!”凯一边说着一边甚至已经摆出了战斗姿势。

“那就来试试好了。”带土想着被说成是逃避就太丢脸了,便也进入了状态。

“告诉我你的名字,我的对手!”

“……”

搞半天这么长时间了他还没记住我叫什么?

带土有种自己完全被小瞧了的感觉,挥着拳头就冲了上去:“我叫宇智波带土啊!”

就在他的拳头快要打到凯的脸上的时候,他看到凯的脸上闪过一丝惊讶,然后凯伸出一只手格挡了一下他的进攻,紧接着就向他身后的某个方向冲了过去。

要从后面进攻吗?

他跟着转过身,正好看到卡卡西捂着他的脖颈右侧,身上泛开诡异的花纹,跪倒在了地上。

“卡卡西?!”


——————————————

“为了竞争和卡卡西在一起的资格,来胜负吧!”

“你根本没有跟我竞争的资格!”

然而

堍:该死的为什么卡卡西倒下的时候不是我先冲过去的?!

——————————————

每次写凯33的时候都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晚一点大概会双更补昨天的份。

评论(3)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