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一个鶸。
报社好累啊。
想勾搭画手太太,求教画KISS的正确姿势_(:з」∠)_

ID508949390

© ID508949390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虚假世界 14

*以“仔土没能推开仔卡”为前提的一篇文

*作者是个报社的智障,脑洞破天没法补,根本没有文笔这种东西

*逻辑理过很多遍但不确定还会不会有BUG,欢迎善意指正

*欧欧西注意,狗血注意

*目录


14

追悼会之后一连好多天,带土都没怎么见到卡卡西。带土大概知道他是故意躲着自己的,虽然自己已经开解过他了,但是以那个家伙的个性,心里肯定还在纠结着什么事情吧,让他一个人静静也可以的。

就是不知道他脖子上的那个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的东西怎么样了。

可是我也很不爽很失落有没有人能来管管我啊。

要是琳在就好了。

去看看她吧。

实际上带土几乎每天都会抽那么一些时间来看琳,之前卡卡西也会和他一起。他们有时候会带花来,带土会跟琳说每天发生的事情,卡卡西多是在一旁看着他说。

说起来这几天也都没看见卡卡西来看琳呢,这家伙,把琳给忘了吗?

正当带土这么想着的时候,他在那个熟悉的位置看到了那个发色明亮到一眼就能认出来的人。

“卡卡西你终于肯出现了!”

卡卡西听到声音之后顿了一下,然后转过身来看着他:“啊,是啊。前几天处理了一些事情。”

“你……”等到卡卡西转过身来,带土马上注意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卡卡西今天没有穿他平时的那款忍者服,他这套衣服是……

“啊对了,你也能看出来吧,”大概是带土的眼神变化太过明显,卡卡西马上就注意到了,不甚在意的解释道,“我现在是火影直属暗部了。”

“什么?这么重要的事情你就背着我偷偷去做了?”带土完全不明白怎么在见面自己的同伴突然就变成了暗部。

“也不是什么大事。”

“什么叫不是什么大事啊!”真是的,这个人为什么总是这样,都不问问他的意见吗,“我可是你的同伴啊,你突然就加入暗部了我怎么办啊,要我跟别的不熟悉的人组队出任务吗?”

“带土,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卡卡西向他解释道,“你看凯他们班,现在也分开重新组队了。”

什么啊,明明这家伙比我还小一岁,总是装什么老成持重的样子啊。

“那是他们班,我有同意你跟我分开吗?”

“水门班已经不存在了啊,带土你不要闹了。”

这话他都说的出来?!带土气急败坏地看着卡卡西,然后走到他面前,当着他的面把他刚刚放在琳的墓碑前的花束拿起来丢到一边:“既然你说水门班不存在了,还来这里干嘛啊!”

他满意地看到卡卡西眼睛里的动摇,然后失望的看到卡卡西迅速的恢复了平静,从腰间摸出自己的暗部面具戴上,然后迅速离开了这里。


卡卡西想,有些事他是永远不会告诉带土的。

没和带土见面的这几天里,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了。他之前就跟带土说过,九尾的袭击如果是有预谋的,其中一种可能就是,知道玖辛奈预产期的人被跟踪了。但是带土不知道,当时卡卡西的意思其实是,他本人可能被跟踪了。

所以当带土跟他说“你没有错”的时候,卡卡西心里想的却是完全相反的。

他有一个猜想,他在被大蛇丸跟踪着并且泄露了情报,甚至他可以确定这件事,并且能想到大蛇丸完全没有放过他的意思。至于为什么,他脖子上的咒印就可以说明这些。而他前期没有意识到咒印的存在,后期咒印发作后又因为逞强和不在意没有将这件事汇报给同伴和老师,才导致了现在这样的结果。

他一度陷入自己可能间接害死了老师和师母的自我厌恶中。

然而这个时候有个人告诉他,九尾的出现和写轮眼脱不了干系,也就意味着,和宇智波脱不了干系。而更可疑的是,这次九尾袭击木叶,宇智波作为木叶的一大战力却几乎无人参战,损失也是最小的。

那么难道是带土被作为宇智波对付木叶的棋子了吗?

更可怕的是,那个人还告诉他,九尾袭击这件事可能是被迫让位的三代火影大人勾结宇智波家族为了干掉第四代重新上位的阴谋。

对方是团藏,“根”的首领,传言与三代向来不合。卡卡西听进去了他说的话,但也并没有完全当真,毕竟事实是怎样如果不是自己见过了就不能妄下断论。而且这件事牵扯到宇智波,他不能让带土知道。

所以他迅速的做出了决定,向三代目申请加入暗部,获得了作为暗部行动的某些特权,然后潜入了机密资料室。

然而火影毕竟是火影,他还是被发现了,三代目大人给了他他想要找的资料并向他做出了解释,他也半信半疑的听了,并表示了自己一定会将这件事查清楚。三代看他这么说,也并没有责怪他,甚至向他提出希望他继续留在暗部。

卡卡西答应了。

“你不需要和带土商量一下吗?”

三代大人当时这么询问过他。

“我有同意你跟我分开吗?”

带土刚刚说的话还在他耳边响着。

然而这件事,如果是大蛇丸的阴谋,那么自己埋下的祸根理所当然要由自己来处理;如果是宇智波家族有所图谋,带土作为宇智波家的一员,必然不方便参与调查;如果是高层矛盾导致的,那么情况就更复杂、更危险了。

不管怎样这件事都太深不可测,我没办法把你也牵扯进来。

抱歉了,带土。

 

——————————

今天是教师节我却在写虐……

以及“袭击/shi/jian”原来是敏感词嘛!!!


百fo点梗传送门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