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一个鶸。
报社好累啊。
想勾搭画手太太,求教画KISS的正确姿势_(:з」∠)_

ID508949390

© ID508949390 | Powered by LOFTER

【主带卡】[欢乐向]他和他和他的他们 (一)

其实我早就想写这个了!

不算什么新梗。

  • 主带卡,后期可能有止鼬和老乡(无差)打酱油。

  • 脑洞向段子,背景大概是战后存活向。

  • 逻辑什么的都喂狗,一点也不好笑。

  • 想到东西了就写,大概每周更一次,更新不定量。

CP配对如下,年龄大概是31岁/27岁/22岁这样。

  1. 带土(四战霸总土)X卡卡西(六火温润?卡)

  2. 带人(上忍正直土)X鹿惊(暗部毒舌卡)

  3. 阿飞(面具少女土)X斯坎儿(摄影师软萌卡)

我带卡多棒啊一个CP可以写出三对来。

没问题的话↓


01

“你是说,你弟要回来了?”鹿惊把面具推到脑袋顶上,看了眼旁边的带人,“我怎么之前没听说过你还有个弟弟?”

“因为他不太正常。”带人如实的回答道,“我不太想承认他是我弟弟。”

“跟你哥一样?”

“并不。虽然他也很不正常。”

 

02

“话说你哥今天,又闯进我哥办公室了。”

“呃……”

“还把他用神威带走了!”

“鹿惊你冷静点,先把你手里的千鸟关了啊!”

“啧……那个变态。”

“不干我的事啊鹿惊!”

 

03

“我说……带土,我觉得我们可以商量一下,”卡卡西理了理自己的火影袍,“以后可不可以不要在上班时间做这种事。”

“你对我的爱就只有这种程度吗,卡卡西。”

“不是……”卡卡西觉得有些头疼,“但是刚才鹿惊好像又看到了。”

“让他看。”

“我倒是没问题,可是带人他会出事的。”

“跟我有关系?”

 

04

“我听说你们家族都很有家族爱的。”卡卡西想换个方式劝说带土。

“所以呢?”

“你看鼬和佐助,还有斑前辈和泉奈前辈。”

“呵,首先你得有个兄控的弟弟。”


05

“带~土~哥~”

卡卡西看着这个突然向带土扑过来的人,下意识的掏出了苦无。等看清楚了之后,睿智的六代目火影罕见的懵逼了。

“你是……阿飞?”

“啊,大嫂你还记得阿飞我啊~”

大嫂?

“宇智波带土麻烦你解释一下。”

 

06

“咳,”带土毫不犹豫地使用了神威,挂在他身上的面具男立刻滑坐到了地上,“这是阿飞,我的三弟。”

“对啊对啊!大哥你太过分了,怎么能把恋慕你的弟弟扔在地上呢?”

带土弹了弹自己身上的鸡皮疙瘩。

卡卡西:“原来你们不是同一个人?”

“谁跟这个娘娘腔是同一个人啦!”

“我跟哥哥不是同一个人哦~”

卡卡西觉得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07

此处省略一番复杂的解释过程。

“所以你是说,之前带着橙色面具的,一直都是你弟弟?”

“是的。”

“那他的神威?”没记错的话这家伙也会虚化啊。

“当然是我自己的能力啊大嫂~”

所以小黑屋原来不是夫妻共同财产还有第三者插足??????

 

08

“卡卡西你醒醒啊!”带土用力摇晃着看起来马上就会昏死过去的六代目火影。

“大嫂这是怎么了?”

“你给我闭嘴!”还不都是因为你!

“阿飞是个乖孩子啊,阿飞什么都没做哦~”

带土觉得他身上的黑气都要具象化了:“明明每次都是我在暗处躲着传送你,神威是我和卡卡西的!”

 

09

“所以,你回来干嘛。”带土扶着好不容易缓过神来的卡卡西坐下,质问着面前被他揍得鼻青脸肿(虽然戴着面具看不出来)的弟弟。

阿飞马上又来了精神,像没有被打过似的:“阿飞我啊!之前在水之国演出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摄影师,超可爱的~阿飞马上就春心萌动啦!”

“你可以直接说发春。”

“所以阿飞想追他~”

 

10

“他不会要你的。”带土严肃的说。

“嘛……你不要这么打击你弟弟。”卡卡西在旁边打圆场。

“他那么温柔可爱,那么善良美丽,一定不会拒绝阿飞的!”

“……”带土不知道他弟弟这是哪儿来的自信,“算了,你先简单介绍一下他看看。”

“他性格非常非常的好,特别温暖,就像冬日的阳光可以射穿我迷茫的心灵……痛!哥你怎么又打我!”

“你都被射穿了怎么还没死。”

 

11

“说重点。”带土已经有些不耐烦了。

“哦,他跟我差不多高,皮肤特别白,棕色的卷发,灰眼睛,涂着好看的紫色眼影。”

卡卡西听着阿飞的叙述皱了皱眉。

“他说他家也是木叶的,所以阿飞就想回来等他啦~”

卡卡西捏紧了手里的杯子。

“知道名字吗?”

“他叫斯坎儿,名字也和人一样可爱呢~”

“他不会要你的。”卡卡西一脸阴沉,甚至开启了写轮眼。


——————————————

补充设定:

①带土和卡卡西依旧是一人一只写轮眼的设定,两人有神威小黑屋w

②带人就是普通宇智波上忍,双眼三勾玉无万花筒,鹿惊是卡卡西的贴身护卫,经常被哥哥和哥夫秀一脸这样的……

③阿飞……就是……阿飞,双眼三勾玉无万花筒,现在是个艺人,对,演员。然后斯坎儿……就是个摄影师。

④晓的话反正就是艺术天团的设定(没错阿飞他还是团长),闲的没事儿就开开忍界巡回演唱会啊,演演戏什么的。

然后大家应该也看出来了,就是没什么兄弟爱的带土兄弟和非常有兄弟爱的卡卡西兄弟的故事。


评论(8)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