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一个鶸。
报社好累啊。
想勾搭画手太太,求教画KISS的正确姿势_(:з」∠)_

ID508949390

© ID508949390 | Powered by LOFTER

百fo点梗

占tag抱歉

 

今天码完字就发现居然这么快就百fo啦!

感想大家的支持[比心]

据说百fo要开点梗所以迫不及待的就开了。

 

那么↓

带卡only

虽然宇智波N件套我基本都吃但是这次限定带卡啦!

有什么喜欢的梗请不要大意的在下面留言w

可以开车但是请不要对新手司机抱有过多期待。

大概会选1-2个梗来写短篇吧。看我的卡卡生贺进度_(:з)∠)_

 

点梗截止日暂定13号吧……

 

 

再下面是关于我自己和带卡的一些碎碎念↓

 

这边其实可以叫我TOKI

 

带卡是我喜欢了很多年的CP!但是一直都……不敢下笔,因为每次想到这两个人都有种很难过的感觉。但是直到老卡开须佐的时候我是真的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_(:з)∠)_

想写这两个人各种各样的样子。

后来想想早在看卡卡西外传漫画的时候我就为土哥哭过了,当时想的大概是“为什么这么好的人会死啊”这样的。(好像暴露年龄了)

所以后来知道土哥是BOSS的时候我一度沉浸在“?????”和“!!!!!”交织的复杂情绪中无法自拔。

然后就中了这个CP的毒……

为什么我会这么喜欢这个每日一捅刀子横飞的CP。

不如说我喜欢的CP好像都这样。

算了我选择放弃治疗……

来捅,来!互相伤害啊!

就是这么一个神经病的写手。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