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一个鶸。
报社好累啊。
想勾搭画手太太,求教画KISS的正确姿势_(:з」∠)_

ID508949390

© ID508949390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虚假世界 12

*以“仔土没能推开仔卡”为前提的一篇文

*作者是个报社的智障,脑洞破天没法补,根本没有文笔这种东西

*逻辑理过很多遍但不确定还会不会有BUG,欢迎善意指正

*欧欧西注意,狗血注意

*目录


12

“卡卡西,你怎么了?这是怎么回事?”凯拉着卡卡西完全一副状况外的样子,他能看到卡卡西露出的面部和上臂露出的部分都盘虬着不规则的黑色花纹,这些花纹还在慢慢地扩散,他根本没有见过这种东西。

“不是幻术,也不像是忍术”带土蹲在卡卡西身边,他开启了自己的写轮眼做出了基本的判断,“卡卡西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卡卡西并没有回答他,他只是用力的掐着自己的右侧肩颈处,带土马上就明白这个家伙又在逞强了。

“抱歉了,卡卡西。”他从自己的刃具包里掏出了一个苦无,顺着卡卡西的袖管往上挑开了他右边的衣服,大片白色的皮肤突然暴露在他的眼前,而冲击着视野的,则是与那白色皮肤对比及其鲜明的黑色花纹,在挑开了衣服之后,带土能清晰地看到那些花纹好像都是从卡卡西刚才捂住的地方生长出来的一样,他又向上推开了卡卡西平时绑短刀的背带,鲜红的印记直直地撞进他的眼里。

“这是……”

“嘭——哐——”巨大的撞击声打断了带土的话,他和凯同时回过头望向他们的身后。

“那个是……”

“九尾……”

 

巨大的尾兽毫无预兆地出现,它像发了疯一样,用它的利爪摧毁着面前一切可以摧毁的东西,房屋、树木、道路和生命,在它面前并没有任何区别。它只是摆动一下身躯,它背后的九条尾巴就能击起无数碎石尘埃,它只是发出一声嘶吼,面前的一切都仿佛要被它吹成齑粉。

“可恶,这是怎么回事。”九尾怎么会,今天……玖辛奈出了什么问题吗,带土用力的甩掉自己脑袋里的想法,“卡卡西你怎么样,能走吗!”

卡卡西依旧紧紧抓着那个烧灼着的部位,带土看见了他指尖窜过的细小的电流:“喂,你在干嘛啊,卡卡西!”

“呃……嗯……现在,”卡卡西的额角有汗珠渗出来,他刚才尝试用雷电带来的痛感麻痹印记的疼痛,看起来效果不错,“现在可不是在这里呆着的时候。”

“嗯,”凯见卡卡西状态好像比之前好一些了,马上也打起精神跨前一步,“混账九尾,将火热的力量释放出去的时刻到了!”

“别着急,凯”卡卡西皱了皱眉,“你在这里听其它上忍指挥,带土你跟我来。”

“好的。”带土知道卡卡西在担心什么,他也是,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跟你们一起,”凯显然不知道那两人此时的想法,他认真的看着他正面不远处的巨大的敌人,也不管那家伙的注意力在不在他身上,发表着他的热血宣言,“放马过来,我来跟你打。”

“等等,你们现在立刻到集合处去集合。”面前突然出现了村里的联络忍者,挥手拦住了他们。

“为什么?”卡卡西询问着。

“是前代火影大人的命令。”

“日斩大人吗……”凯有些犹豫,虽然他想要参加战斗,但是这是日斩大人的命令。

“可是水门老师……”带土跨前一步,刚想说些什么,卡卡西在他身后拉住他摇了摇头。

“听见没,走了,凯,”卡卡西觉得自己好像有些脱力,“带土你也是。”

 

“听着,你们年轻一代不许接近九尾,这不是与外村的战争,而是内部问题,你们不该为此以身犯险。”

“别擅自做主。”红不满地看向自己的父亲,那可是尾兽,而他的父亲却要丢下她去跟那可怕的怪物战斗。

阿斯玛看了看她:“冷静,红。”

夕日真红则认真地对他的女儿说:“你也是忍者,命不会太长。但是女儿,我希望你将火的意志托付给我未来的外孙,答应爸爸吧。我相信你。”

“现在父女俩还有心情拌嘴,”凯也不甘心地捏紧了自己的拳头,“这种时候什么都做不了,真不甘心啊。”

带土在旁边看护着卡卡西,有比他们稍微大一些的也被安排来避难的医疗忍者在为他治疗,他身上的花纹在他们转移过来的路上已经慢慢地消退了,但是却让卡卡西的精神状态比之前更差,甚至在他刚刚抵达集合处的时候就昏了过去,而他当时为强打精神做出的自残行为也让他受伤不轻。

检查的时候带土发现他的右边脖颈处和肩背部有不止一条伤疤,有一些能看出已经有段时日了,应该都是他自己造成的,那么他今天的那个状态,到底持续有多久了?如果和他最近的精神状态有直接关系的话……带土仔细一想,发现自己出了一身冷汗。

且不说之前在保护人柱力的任务期间他们白天基本都在一起,就算那项任务之后他们两人也一起出过很多次其它任务了,他居然一直都没有发现。

卡卡西这个家伙……

还有九尾,到底是发生什么事情了。是单纯的封印削弱造成的还是……木叶内部有叛徒?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今天就是人柱力的预产期,但是这么机密的事情并没有多少人知道。如果九尾是人为放出的话,这未免也太巧了。

该死的,带土觉得自己的脑袋彻底不够用了,卡卡西是意识到了什么吗,他当时强打精神是想做什么,为什么后来又放弃了。水门老师怎么样了,玖辛奈怎么样了,三代火影大人怎么样了?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能做?

就像之前那样。

 

在看到来告诉他们已经安全了的人脸上的表情的时候,带土的太阳穴突突直跳,恐惧感几乎侵蚀了他整个心脏,让他感觉要被淹没一样。

当那个人开口的时候,绝望顷刻间铺天盖地地笼罩过来。

“四代火影大人和玖辛奈大人用生命封印了九尾,他们保护了木叶。”

 

——————————

不管多不想写这一章还是写到了……

所以说自作孽不可活

嘛……希望大家不要给我寄刀片……

你们可以留着,说不定以后还用得着……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