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一个鶸。
报社好累啊。
想勾搭画手太太,求教画KISS的正确姿势_(:з」∠)_

ID508949390

© ID508949390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虚假世界 16

*以“仔土没能推开仔卡”为前提的一篇文

*作者是个报社的智障,脑洞破天没法补,根本没有文笔这种东西

*逻辑理过很多遍但不确定还会不会有BUG,欢迎善意指正

*欧欧西注意,狗血注意

*目录


16

“带土和凯,你还真的是很了解你的同伴们啊。”站在火影办公室楼顶,日斩对着他身后的银发暗部这样说着。

“他们果然来找您了吗?”

“是的。按你之前的请求,我拒绝了他们加入暗部。”

“给您添麻烦了。”

“这个不是问题,”日斩向他摆摆手,“虽然他们的能力都很强,但凯这个孩子本来就太阳光,不适合暗部,带土的话,也是作为普通忍者继续发展会比较好。”

“谢谢您。”

看着这个一板一眼的孩子,日斩在心里叹了口气:“其实按照带土现在的实力,他加入暗部也没有什么问题。有以前的同伴一起任务不是很好的事吗,为什么要拒绝?”

“带土他,已经为我做了很多事情了。”而我,却一直在辜负他的期望,做些错误的决定。

“卡卡西啊,你其实可以多依赖一些你的同伴的。”

“是。”

 

“所以说,为什么卡卡西那个家伙就能进暗部,我就不能?我哪里比他差了?”

玄间看着带土这个样子终于忍不住吐槽了:“大概是贤值吧。”

“什么?!”

“别的先不说,”惠比寿推了推自己的墨镜,“你已经连着三天都在埋怨这件事情了。”

“我就是不服啊,凭什么!”

“你们还在这里吃丸子?听说了吗!”凯一个急刹车停在丸子店前面,“昨天晚上,那个大蛇丸叛逃了,还打伤了三代目火影大人!”

大蛇丸?

不好……

带土听到这个消息就觉得要出事,像是要印证他的想法一样,他的右眼又一次的感觉到了刺痛,和两年多前的那次一模一样。

这次他没有上次那么迷茫,神威的使用他已经比较熟练了,他知道他应该做什么,而他也这么做了。

所有在场的人就看到带土突兀地消失在了他们面前,阿斯玛忍不住感叹道:“他那个反应,该不是卡卡西又出什么事了吧。不过倒是第一次见,这就是带土的写轮眼吗……”

红在旁边点点头:“论战斗力的话,带土真的厉害了不少,他应该早就不是下忍的水准了。”

“我也要去帮忙!作为卡卡西一生的对手这种时候怎么能丢下他不管!”

“凯你还是老样子……你知道卡卡西他们在哪儿吗?”

 

到达卡卡西身边的时候,带土并没有马上冲出去,而是藏在不远处的草丛中,这种情况下,如果大蛇丸对他们这方人数和能力判断有误差的话,对他们来说是有优势的。卡卡西手上的电光刚刚消失,大蛇丸这家伙的腹部流着血,带土知道卡卡西这家伙一定是使用了千鸟,才能给大蛇丸这种程度的人造成这样的伤害。

但是为什么自己的右眼会产生那样的疼痛?

他看向正与大蛇丸对峙着的卡卡西,发现他的右肩上又蔓延开了之前的那种花纹。

“很好,”那个蛇一样的男人嘶哑的声音响在空旷的树林里,“不亏是我曾经的实验品,卡卡西君。不过,在有咒印的状态下,对施术者进行袭击,可不是什么正确的选择。”

所以是他?

是他让卡卡西这么痛苦的!

卡卡西现在的情况很不妙,他脖颈的那个咒印让他整个人都疼得发颤,能坚持站在那里大概就是他的极限了,大蛇丸的情况好像也并不好,应该是之前和三代大人战斗时受了伤,刚才又被卡卡西击中过,他也很虚弱。自己现在所处的这个位置,如果能来一次偷袭的话,对,瞄准那个千鸟造成的伤口,应该有机会。

“火遁·豪火球之术!”巨大的火球从大蛇丸背后直击向他,巨大的火球让他看不见被攻击对象现在的状态,但是他还是掏出了苦无拿在手上,如果一击不成,接着火势的掩护可以再接下一击!

“带土,背后!”他听到卡卡西有些紧张的声音。然后背后便有蛇嘶鸣的声音传来,来不及转身了!

神威!

无数的细蛇从斜上方穿过了他的身体撞击在地面上,碎石和尘土炸了漫天,带土扭过身,就看到那些从大蛇丸手臂上伸出来的蛇还在不断的增加延长,将他本人送向远处。

怎么能让这个坏蛋就这么跑了?!

带土刚想追上去,就听见身后的卡卡西说:“带土,别追。”

“就这么放过他?你这个样子都是因为他吧?!”

卡卡西看了看他,并没有正面回答他的话:“是我冒失了,抱歉。”

“什么冒失不冒失的?”

“我……唔!”卡卡西突然捂住了自己的右肩,神色异常痛苦。带土慌忙凑上去扶住他:“你怎么样,又发作了?我带你去医院!”

“不……带我去三代火影大人那儿。”卡卡西说完这句话,便身体一软倒了下去。

 

“日斩大人,卡卡西他没事吧。”带土看着卡卡西因为难受而紧皱的眉头,担心地问到。

“他没事,我之前已经帮他封印过一次咒印,看来是追杀大蛇丸的任务又因为某些原因触发了咒印,我再封印一次就好,”日斩看了看被平放在地上的卡卡西,说到,“封印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你先去做该做的事情吧,等卡卡西好了,我会让他去找你的。”

虽然想看着卡卡西恢复过来,但是火影大人都这么说了,带土也只好作罢:“那卡卡西这个笨蛋就拜托您了。”

看着黑发少年离开了火影办公室,日斩对躺在地上的人说:“起来吧,卡卡西。我来重新帮你封印咒印。”

卡卡西从地上撑坐起来,看起来非常疲劳:“您都看出来了。”

“是的,你是故意装作体力不支给带土看的吧。”虽然他确实状态非常差,但还没有到会昏倒的程度。

“抱歉,我不能让他独自冒险去和大蛇丸作战,我没有足够的查克拉辅助他了,而且这是我的事情,”卡卡西向日斩坦白到,“请处罚我未能完成任务,火影大人。”

“处罚的事情再说,要说放走大蛇丸的责任,我也是有的,”三代目严肃地看着他,“追击大蛇丸是木叶的事情,并不是你一个人的事。还有,卡卡西啊,你有很值得相信的同伴的,水门把你们都教得很好。”

“所以我更不能……”

“你可以自己想一想,”日斩站在卡卡西的背后,把右手放在他的咒印上,“我先帮你封印。”


————————————

这章……改的我要吐了……

文力低下怎么写都觉得不对,姑且解释一些东西吧。


①关于剧情

这几张剧情都参考了不少卡卡西暗部篇的TV原创内容,但是也有所改动,因为毕竟世界线设定从最开始就不一样……所以是会有不同的。

②关于卡卡西

其实好像总感觉卡卡总在被带总救,但是这个不是因为弱化卡卡西实力这样的,作为一个卡吹我一直觉得他很强的。毕竟前面我也有铺垫了不少,暗部卡现在身上是有debuff的,一个是大蛇丸的咒印,一个是写轮眼的消耗(就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还记得我前面有些过卡现在的写轮眼可以被带总人工关闭,但是暗部卡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过带总了并且没有停止使用写轮眼),这两个对精少废来说我觉得还是很可怕的……┑( ̄Д  ̄)┍

③关于带土

原作这个时候堍已经可以日天日地跟水门男神对肛了,请假设黑化会使能力提升,请假设遇到斑爷会使能力提升……所以现在这里的带土,没有那么日天日地,大概属于不会被蛇叔揍但是也揍不了蛇叔的程度吧。这样的。


大概就是这些……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知道我在说啥_(:з」∠)_

评论(1)
热度(64)